close
 
 
上次因為學妹推薦,所以襲雨跑來這家吃吃看
亞維儂主打的是他的主廚曾是五星級廚師。
消費算中等,從100多的義大利麵到600多的套餐都有(價格方面我忘記拍了ZZZ)
想知道的可以上網查他的網誌,不過我個人認為他的網誌分類的很亂,我看不太懂......
 
我們點的是每周特餐,$390 (含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原價好像490
名字應該是XXXXXX雞腿...........沒錯!XXXX就是我忘記了!哈哈哈哈哈~~~(被揍死)
 
店外很別緻,還設有桌椅與藤椅,不過天氣那麼熱當然我寧可躲到冷氣房內=口="
 
 
店內擺設
 
我們來的時候是平常日的晚上六點多,這時候還沒什麼人~
其實等我們八點多吃完要走的時候幾乎都坐滿了......
 
 
前菜:沙拉
 
它的沙拉醬有兩種,一種是很普通的沙拉醬,一種是藍莓沙拉醬
襲雨點的是藍莓,朋友是普通的沙拉醬(因為很普通所以我沒拍)
我覺得藍莓的比較好吃,還蠻特別的說~
 
 
濃湯
 
一般的濃湯,我個人覺得還蠻對我的口味的A____A
 
 
主菜
 
肉的斷層面
 
喔更!我只能說它的主菜真的很好吃!又嫩又夠味!
一般我吃肉頂多吃個兩三口覺得好吃,之後就會覺得膩了
但是這塊雞腿我可是全部啃光光啊,下面鋪的生菜絲也有清爽解膩的效果,老闆我要續盤啦(敲碗)
 
 
主菜上的白飯
 
一般我吃這種有附白飯的餐,我幾乎是不會去碰飯的
因為太多都是主打肉,飯都是又乾又硬,我還寧可回家吃我娘剛煮好的白飯配炒青菜
但是這家的白飯它上面的芝麻海苔粉灑上去之後就超好吃的
有沾到粉的白飯被我吃完後我還跟服務生要了一小碟繼續灑在剩下的白飯上把它喀完
整個根本是意猶未盡啊>O<
 
 
飲料
 
紅茶跟綠茶
整餐的超級大敗筆
綠茶整個苦澀到不行!紅茶也只是稍微好一點點,但是還是難喝= =
不知道是今天水準失常還是每次都這樣,所以襲雨覺得可以不用期待他們的飲料.....
 
 
甜點:冰淇淋&奶酪
 
普通的甜點,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就是普普通通這樣˙_˙
 
 
地址在台北縣新莊市中誠街46巷15弄2號1樓
在巷子內,我們還稍微找了一下下才看到
不過目標還蠻大的,不難找。
我下次還要來吃~~~(擦口水)
arrow
arrow

    襲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