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的是站前店~!在五樓~
出電梯左手邊就是了
 
 
 
 
店內很明亮,看起來很寬敞
所以有正妹可以馬上發現(喂)
 
 
 
帶位進去後,服務生送上一大本菜單
 
 
 
 
它們菜單照片都好精緻
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啊>Q<
 
 
 
這種菜單好處是不用看文字去想像餐點,可以直覺式點菜
缺點是很容易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哈哈哈
 
這次點的是整套套餐,有主餐+甘味+飲料
甘味就是襲雨垂涎已久的冰品>w<
之前看人家部落格就被點到火,只是一直因為價格不低所以遲遲沒來吃
 
等待上菜期間會附上熱茶
 
 
 
筷子上的小固定紙條
襲雨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拍了
 
 
 
 
 
俺點的主餐~! 茶房風雞飯 ($198)
 
 
 
鋪在飯上黃黃的那個不知道是碎蛋還是什麼
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整個好不搭...冏
至於主角雞腿,我覺得7-11賣的輕食便當內附的雞腿肉比較好吃...(遠望
 
 
 
 
朋友點的主餐~! 名字忘記了,價格比我的貴
整個走日式風格~~有蕎麥麵,還有炸蝦呀~(尖叫)
 
 
 
 
對襲雨來說炸蝦是主角啦啦啦啦啦~~~
 
 
 
 
炸蝦好好吃啊~~~尼侃侃尼侃侃~~
多麼誘人的姿態~~~
 
 
 
薄脆的麵衣裹著鮮嫩的裸體蝦子(喂!!)
它們的炸蝦是襲雨這餐最滿意的,看我拍這麼多張炸蝦藝術照就知道了>Q<
 
 
 
完食,接下來要邁入重頭戲~! 冰!!!!!
 
 
 
飲料沒什麼特別,意思意思放一下
巧克力歐蕾 ($120) + 梅酒沙瓦 ($120)
 
 
 
先上的宇治金時燒蕃薯霜淇淋 ($145)
 
 
 
下面的燒蕃薯是熱的,所以冰淇淋溶化的很快
不快點吃就變成喝奶昔+蕃薯
 
 
襲雨不愛蕃薯,所以沒吃
專心等我的聖代
 
 
鏘鏘!~上桌!蜜桃芒果聖代 ($145)
有一球冰淇淋、罐頭水蜜桃兩片、香瓜兩片、罐頭櫻桃一顆、捲心酥一隻、霜淇淋一坨(喂!)
 
 
 
我愛水蜜桃~尤其是罐頭的
甜甜的真好吃XDDDD <<--真好養
 
 
 
 
不過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驚為天人說QAQ
以這種價位來說我應該嚐過一次就夠了吧
甜點可以去吃氣氛,姐妹下午茶聊八卦或者情侶去吃浪漫(喂)
 
 
arrow
arrow

    襲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