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位巴友的推薦


(jadeli) 的小屋

所以襲雨不怕肥的跑去買來吃了XD
地址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地下一樓(還是地下二樓???我忘了)
她本來推薦的是它的布丁跟泡芙
不過布丁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因此只有買了泡芙

店面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簡陋?
就是沒有店舖
有點像是直接在裡面擺攤這樣

而且我買的時候也本來預期會直接看到正在烤的泡芙外皮
不過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人家早就烤好放在桌上賣了= =...

一顆泡芙30台幣~不便宜~
6顆有比較便宜一點~單價算下來好像約28塊
所以我是買6顆

它的內餡是你點了口味後當場從泡芙屁股灌進去的
口味襲雨記得有原味.巧克力.草莓.還有其他...(被巴)
好啦~我忘記了咩
畢竟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遠望)


這是六顆裝外盒

 



開箱



酥酥的皮的特寫~~



被灌腸的泡芙屁股(超大誤)



橫切面(兇手是我XD)

 



襲雨吃的是原味口味
奶油超多的啦~XD
而且跟價格很符合的大顆
皮又酥酥的~吃的時候很容易掉滿地!!要小心~~~
至於吃膩的程度~我覺得大約吃完一顆不要再吃第二顆才不會膩
一顆吃完差不多就滿足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襲雨 食記 泡芙
    全站熱搜

    襲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