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呼~
這家冰店是襲雨最近才發現的
在我家附近而已耶>▽<//(灑花)

地址在台北縣新莊市龍安路上,還沒過八德街還是成德街前(對~我沒記地址XD)
店面小小的還蠻不起眼的
座落在菜市場附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是一攤不小的水果攤
喔對了~他們的缺點是開放式的~所以~沒‧有‧冷‧氣!(暈)

從店內拍出去(恩!沒錯!我忘記拍外面看進來!)


招牌~~


牆壁上的菜單~~


老闆&老闆娘的屁股(被巴死)


沒有啦~他們在弄我們點的冰
我沒種跟他們說我要拍他們
所以這是偷拍(偷拍呀!妳這偷窺狂!!(大誤))

嘖嘖嘖(搖手指)
我這可是捨身取義呢~(用詞錯誤的最佳典範)

冰來囉~
這是巧克力雪花冰跟草莓雪花冰~

 



特寫~A___A

 



嗚喔喔喔喔!!!
郎客啊~你有沒有看到那一層層的雪花啊~~~
這可不是剉冰喔~
是整塊冰就是牛奶下去結成冰塊的那種耶~
不會吃到後來糖水越來越不甜的那種挫冰耶~~(對啦!我就是不愛挫冰....(摳鼻))

說老實話~
雪花冰跟綿綿冰差別在哪我也分不出來
感覺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這家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本來是驚艷,不過被後來去吃的羅東雪花冰給拼過了=口=)
恩,羅東美食之旅以後會發文,先擺一邊(擺)→不知道哪時候襲雨才會努力整理照片就是了
反正這家整個合我的FU~
不過草莓雪花冰我不愛
因為它的草莓醬就是那種挫冰在用的草莓醬
整個過甜~
我覺得單吃雪花冰反而比加了草莓醬好吃
後來再去的時候我是叫牛奶雪花冰~喔咿系A___A

而且那老闆很好笑
第一次發現這家店的時候
老闆一邊用冰一邊嘗試跟我們搭話:阿你們是看報紙來的嗎??
襲雨跟朋友聽了之後傻眼,我回:什麼報紙???(我們只是路過想吃冰啊大人~~人不是我殺的~~)
老闆:你們不是看報紙的廣告來的喔?(有點失望樣)
我:不是耶~(這年頭年輕人哪會去看報紙啊~那是去早餐店吃早餐才會無聊順手翻的吧~)
接著老闆就開始說他們的冰多好吃~網頁也有~(老闆~你是想說網路上也找的到官網嗎?)
然後說他們打多大的廣告~在報紙上→但是是我沒什麼印象的報紙

一邊聽他說的時候
襲雨有一股衝動想跟他講說:老闆,報紙廣告已經退流行了,你不知道現在年輕人都上網比較多嗎?建議你找幾個有名的網路部落客幫你PO文打個廣告,效果絕對比你用報紙打廣告還有用。

恩~不過我沒種~哈哈哈~~~~(被打)

 
 
------------------------------
 
2010/11/06補充
原店已頂讓,現在是換人經營賣雞排,不過還是有賣雪花冰,只是裝盤的盤子變成大紙杯
(能坐的位子從兩桌變成要坐在攤位前,FU有點不好....= =)
 
 
-------------------------------
2011/09/20補充
這家已經倒了喔~變成別的店了
看來想吃好吃的雪花冰我還是乖乖等去羅東玩再去吃冰雪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襲雨 食記
    全站熱搜

    襲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